— 在圣林之地种菜 —

随便涂着涂着……好像一家三口了,实际上包包菜脑袋的老大死灵看起来最小……树枝头幻术看着最老哈哈哈哈。把她涂地太可爱了,自我ooc!
都说幕暗难啊也看过说炽热之光当年这个称号可以装比的,就很好奇,忍不住自己去试了…………………………是真的好难啊………………………………每次晚上抽空上去都打的自闭…………………………感觉自己腿都跑断了,但是看见人家说死灵很好打啊!!我太手残了!!我恨!!然后我用幻术过了…其实都没怎么碰过我的幻术,这次去网上看了下攻略搞得,只点了最初的技能,搜的一些14年的帖子挣扎了一下还是没过…乖乖点了新技能后过了,感觉自己蠢蠢的又有着谜之意志力……
大概我也打了快八九十一百张票了吧……再也不想进去惹。

评论(7)

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