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羡慕凯西的花……虽然,它持续时间太短了。
我还挺喜欢后面一段黑屏的……
和基友做的剧情,发现正好我俩的乌鸦一白一黑一左一右,黑白无常吗……不过种类不一样,我应该带那个冒黑烟名字很长的乌鸦噢!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错开,断断续续做剧情,感觉这次新的内容好快,有点莽,虽然我也没啥新主意啊哈哈,就是感觉大家好有自信啊…很快的就搞起杀龙了,又开始刀子铺路了。
格里克的对话语气好平静,我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他说话像忘词一样磕绊是因为想起比里斯吧……唉。

日系美少女画风涂个鸦,还没完但是最近开始忙别的了…不知道啥时候才会细画和接着下一张,本意是想画九职业的(虽然并不能看出职业)。
头像稿子折腾了半天,终于涂了好早之前的脑洞解闷233333完全不仔细设定的沙雕学院au,还是兄妹,本来我只是想练习画摩托结果反而没有画摩托(〃′o`)……结合了之前诺恩小号过剧情的事情,喝醉酒那条线也太好玩了吧和基友过的时候超级快乐哈哈哈哈哈,我们的设定是,在打泽坦之前通过密语教团分别去了不同地方学习,比如他去阿苏拉我去诺恩,不过AU啦就是普通学校交换学习啥的吧,因为只是爽图我完全没有设计多少内容……甚至没画完2333333

我终于有狮鹫啦!!!好喜欢做狮鹫中烈阳之矛那段剧情,雪钻灌注让我觉得自己脏脏的,截完图摘了XD

雷云高峰有个胆小的兔子很好玩啊!!!靠近它就会跑走,我从悬崖上跟到悬崖下,最后一个草丛它变身了,变成了鹿角兔,锤我好狠啊,疯狂倒地起不来,用技能也不行,然后把我推下悬崖摔死了……我要去试试靠墙站可不可以干掉他呢?感觉自己有点恶人……

评论(2)
热度(12)

2019-01-1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