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啊啊啊是不是因为图太大了?我预览看着有点花……发出来试试。
第一张好像是刚开始跑迈古玛那边的时候,珍珠雕刻刀看着好大好像要自刎哈哈哈哈,有成就就用了天极的亮晶晶匕首!
第二张是以前和基友的双子,那会设定是幻术,现在考虑要改成工程了XDDDD先存存图提醒一下。
那个荆棘一样的短发超酷!但我还舍不得我的花苞苞!十有八九是会为了一个发型再去试试别的职业哈哈哈哈(比如我的树枝头幻术)
给基友画驰冥花萝,顺手画了下四格……其实脑补过好多瓜皮四格,因为懒都没有画(。)
女友猹居然玩了植物人!本来也想悄悄画揪他尾巴毛毛的图哈哈哈哈哈,结果昨天在酷寒遇见了,我说比我长得高要揪叶子,他很听话地站在了下坡上2333333那个打出道具变成斯瓦尼亚的任务,我也想画个四格来感叹一下的,因为我的植物人是最矮最瘦选项,按这个体型我得多艰难才能找到一套能穿的衣服……本尊路过感觉才到人家的腰部。

评论
热度(11)

2018-05-06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