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已经忘记放过哪些图了哈哈哈哈!
过完了荆棘之心:-|
之前就被剧透过一点点这个和希尔瓦里关系很大……还是蛮期待的,终于!过完了!
我之前看关于特总的那个紫色荧光的图,以为是,被龙影响到精神造成的异变,所以我万万没想到……
他就,再见了(‵□′)?????
我的植物人之前是白色荧光,当时不会看荧光的样子…上上周回来正好给自己换成紫的了,其实不知道换啥色感觉紫色也比较亮但我就是不太喜欢白色啊哈哈哈,很巧了……我的天噢!
顺便把脸稍微改了一点,把眉毛拉低,这样看上去会凶一点,看上去偶尔还很不高兴23333
结果过完剧情休息的时候,自动的微笑表情让她看起来很邪恶啊,大概也和我红黑配色有关哈哈哈哈,感觉被暗中腐化了。
摸摸特总!被藤蔓粗暴拽下去的时候太难受了吧!还不如塞在豆荚里……安静内敛又是个知识分子,这个设定我非常喜欢!想和这样的人谈恋爱233333

上周把头发染了绿松石色,就是深的地方蓝浅的地方绿那样,假装和植物人一个色系啊哈哈哈,体验生活的幻术就是蓝色荧光。
加一张等老板时的便利贴……当时等着超无聊了。

好久没画龙之谷,也摸一把鱼,放一起了!还有找到最开始的截图,诶嘿(ಡ艸ಡ)对比现在,那会看上去很清纯了(。

评论(2)
热度(15)

2018-04-2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