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第一张是七夕之前画的……总是记不清型制我已经很久没买汉服了!其实还是很想穿半臂或者齐腰一类的,感觉很日常啊!

好喜欢瓦比领域的酒瓶和各种烙印地区景观,虽然充斥着灾难……但我宁死不屈拍了很多壁纸(结果也没有用作壁纸)。

混沌恶的厄休拉233333
打算画画关于她的“恶”,大致上就是苏醒后充满好奇吧,会和每一个见过面的人友好聊天,故意发问寻找答案。对圣林之地里人们难以理解的绝音者和噩梦之庭也带着好奇,后面接触到了发现他们的思想都很有意思,然而噩梦之庭总喜欢强迫人所以很讨厌,也因为兄弟和朋友选择不脱离梦境,但也不愿意十分靠近梦境(并不会表现出来)。
和母树有过交流相关话题,我记得边上npc会问是不是来看望母树,回答好像是我来沐浴母树的恩泽。
有点像装乖乖兔的感觉哈哈哈哈,慢慢成长后对母树只是作为一般长者的尊重吧,不按着头强迫自己走什么路就能好好相处,母树还是比较包容的。
私下里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会偷偷一个人带着巫妖兜帽穿着人类衣服出去溜达,有自己的记录本,写蛮感兴趣的东西,比如植物,风俗,新想法等等。热爱玩沙尘暴,被人赖账会不高兴可能一言不合就打架,爱扛大剑的唤灵力气还是蛮大的感觉……
最近的新愿望是“在卡勒顿某处小角落里偷建一处小房子,像之前旅途中发现的一个唤灵师屋子一样,设上陷阱,好像很酷。再放上我平时搜集的小东西,烂花枯叶奇怪戒指!设计一个有故事的唤灵师?放上从约科那边夺来的宝箱,里面放上宝石和酒,有人找到会不会很惊喜?可惜原先看好的地方风水母太多了!再找下一个地点吧,没有人的深山野林最好。”
最后是我自己老忘记的设定,厄休拉会喜欢各种昆虫翅膀之类的耳饰,最早的来源是帮助哈克蛙们得到的蜻蜓耳勾,如果不注意很容易伤到自己……但还是最喜欢那个蜻蜓。戴着就不由自主地注意自己形象(免得被耳环蹭到),所以一般情况下看上去会很乖巧淑女。
本质上还是个小疯子(σ′▽‵)′▽‵)σ

评论(4)
热度(6)

2018-08-2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