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爱虾

没什么意义的标题……
中了“虾”的毒,从河里摸完虾以后再也不能移开目光了,虾虾们太可爱。
刚刚看到几张不是虾的图片,感觉太美了!实际上说可爱也很奇怪,说美也很奇怪,就是看见以后心里特别高兴。
但我知道肯定有人觉得太恐怖了。
这种喜好倾向真的很奇特,我支持“不一样”的东西,但不是每一个不一样都会让我心里产生高兴或者激动之类的感觉,和经历经验挂钩,这个也很少会特意后天培养……由于部分喜好内容甚至很猎奇,我也会反思到底是出于猎奇心态还是中二没过?
感觉最终还是不由自主地喜欢哈哈哈哈,经验可以让我喜欢新的一个元素一个实时话题,然而内在它们又都是一样的从来没有变过,是我爱的“美”本质。
想把自己解剖一遍,想解剖别人看看,好像最合理的就是关于基因这类的物理层面的解释,还是觉得很诡异,为了逻辑通顺我得不停推导推翻我的想法。
我的意志只是一小团水球。
看虾虾的时候我真是在用沉默地发神经ヾ(◍°∇°◍)ノ゙

评论

2018-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