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圣林之地种菜 —

在忍受了几天只有一铲米饭的日子后,终于忍不住悄悄和阿姨说能不能多打点饭,但是阿姨和叔叔们太热情了,打就好了为什么要一起说可以啊你想吃多少都行!左右人都笑翻了……从此以后阿姨就记住我了,现在每次我的饭最多,太感动…

我还会偶尔带上一个花卷或者一个核桃馍,吃干净四菜一汤加主食还要拿份水果……感觉我能保持现在这个个头体型真是不容易,日常被怀疑偷偷减肥了哈哈哈哈哈

和书记员姐姐去次饭,她拿小碗盛饭,我拿大碗,叔叔给我打的饭,感觉就是她一倍…她还给我了一点零食,实不相瞒办公室的橘子桂圆威化饼我也会次一点点……

后来再在饭堂遇见,她还看了下我的饭,结果回办公室又遇到,而我,正在抱着柚子啃……太惨了,我的饭桶形象是不是没救了……

今天刚端着饭坐下,舍友第一句就是卧槽你拿这么多?我不要面子的吗.jpg已经比同组男生吃的多了!!第一次一起吃饭的时候我看见另一个男的笑了!!让我慢慢吃不急!!但你们都吃完了!!!

法院的饭真好吃🙆我真是努力践行光盘行动


评论(3)
热度(1)

2018-11-14

1